谢提灯

左右固定/狗猫爱好者/主角攻/微博同名

©谢提灯
Powered by LOFTER
 

【Dio花】口红

Summary:Dio给花花涂口红。

Note:短小速打,就当是妯娌文学吧!没肉。渣学长阿窎。

 

“你乖一点,不要动。”迪奥说。他从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的化妆台上抽了一只口红下来,在花京院的腿弯上轻轻一踩,对方的身体就驯服地跪坐在化妆凳下面铺的酒红色的波斯手工地毯上。迪奥的手很凉,他的手总是凉的,手掌大而有力,他坐在椅子上,握住了花京院的下巴,迫使他仰起头。

花京院盯着那支小小的金属圆柱体,在从厚厚窗帘缝隙里漏出的下午阳光里闪动着令人目眩的金色光泽。真奇妙,人类发明各种各样的颜色,将身体也变成符号的画布。年轻的高中生不敢动。他总是害怕迪奥的,这种恐惧源于本能,像年轻的小鹰不需要教导就知道害怕森林中盘踞多年的巨蟒。迪奥喜欢他这种眼神,想要抵抗,但又带着恐惧,和单纯的恐惧不同。

少年的东方人皮肤摸起来像上好的瓷面在掌心里滑动,小半个脸都陷在他的手里。迪奥很仔细地握着他的脸,花京院的头发和眼睛的颜色限制了蓝色和绿色在嘴唇上的发挥,于是只得退而求其次,选择了鲜艳的镜面水红。他又想了想,还可以制造咬唇效果。他像把玩一件艺术品一样抚摸花京院的脸颊,强迫他略微张开嘴,一只涂着黑色指甲油的拇指轻柔地碾过下唇,花京院的舌尖在狭小的口腔里惊慌地避让。拇指顺着牙齿摸到了舌根,花京院被强制在仰起头的姿势,他惊惶地看着对方,喉结不安地吞咽滚动,宝石一样的紫色眼睛里混合了恐惧、嫌恶和恳求——真可爱。漂亮的人总是做什么都很可爱。

迪奥抽出手来,在那件深绿色的立领学生制服上擦干,给花京院淡色的嘴唇一笔一笔地涂口红。膏体划过嘴唇,柔润的色彩弹跳起来,他挑的颜色果然很配他,迪奥很满意地手心里的成品。涂过口红的美丽男孩像鲜嫩的樱桃,配合着眼下慌乱的红晕,他的作品完全不清楚自己拥有诱人的天真。

“好孩子。”迪奥弯下腰,在花京院耳边说。“我有一个新朋友要介绍给你。”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