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提灯

左右固定/狗猫爱好者/主角攻/微博同名

©谢提灯
Powered by LOFTER
 

【于远】怎样哄好一个处女座 01

*以此对我同一天生日同血型的锋哥祝贺。生日快乐。

*送给我亲爱的小伙伴 @丧心病狂阿修修 

*同样献给所有的处女座和有一个处女座恋人的人

*处女座读作完美主义写作没状态就是不想写……其实处女座的Tips一定有这条啊我说,总之反正我没写完……土下座,原因一定是我没有甜蜜恋人【不要找这种借口

 

Tips:原著向/私设多如下大雨,傻白外加倒蜂蜜/时间线为于锋刚转会来那一赛季

CP:于远

 

 

Tip 01 处女座擅长折腾自己也擅长折腾别人,你最好忍着他。

 

于锋周日早上起来吃过早饭开始洗衣服,因为昨晚队里一起出去吃饭,他没在固定的日子洗。

同时他在衣服在洗衣筒里滚来滚去的时间中收发了几个邮件,做了一遍手操,照料了一下房间里的植物们,顺便洗了一小碗圣女果,拿白陶瓷的碗盛了放在桌子上。邹远醒的时候他正在把一件件甩干后的衣服往宿舍的阳台上挂,刚刚度过夏休期春城上午的阳光很好,晒的他看起来就暖洋洋的。

邹远半睡半醒的爬起来,顺手很习惯地吃了一颗。

“我顺便给你买回来了早饭。”

圣女果很甜。于锋很会买东西。

 

但其实邹远没睡好。

他睡眠质量其实一直没有于锋那个常年连梦都不做的人高,昨天跟队友吃饭回来的有点晚,比赛还没开始日程,本来打算偷个闲多睡一会,结果一大清早就被于锋吵醒了。他真不是故意的,但是做了这么多事,小心放轻声音也会有声音。

邹远哈欠连天地趴着,有点尖的下颌顶在桌子上,一口一口咬着小蛋糕,双眼无神地看着于锋忙进忙出的身影,心里默默地刷过去一排弹幕。周日早起,他认识的大多数人都没这个习惯,想跟人吐槽都没有。结果找了一个不是电竞圈的朋友,指尖敲来敲去。

 

“不对小花,如果是你的室友这样,你怎么不跟他说呢?”

“唔”邹远打字的手指变得犹豫起来,“他又不是做什么不好的事情,他是空降来的,我们本来就不太熟,总不能让人晚起床吧。他还快过生日了,这么提我觉得不太好。”

“你真是好说话的性子。不对,快过生日了……卧槽他不是处女座的吧?!”

“啊?”

 

处女座黑名远播。

曾被誉为蔬菜界的香菜,月饼界的五仁。

 

“……”邹远扫了一眼自己手机里的万年历,还特意在9月22日上标注了“队长生日”,前两天提醒铃音。邹远不是小姑娘,也不是包荣兴,星座这种问题他还真没注意过。九月二十二是处女座最后一天,……但是也是处女座。

他有点严肃地看着对面发过来的一堆消息,包括处女座的各种毛病,突然觉得未来有点严峻。

 

“小花??小花你看我一眼??怎么不说话了??”

“……”

“别不说话,这也是没办法的事,生下来就,也不能歧视处女座,他们也不是故意的。”

“我……”邹远犹犹豫豫地对这个充满歧视的句子表达了反对,“我想我们把关系处好,星座也就是借鉴,也不是所有的处女座都那么奇葩的吧?总有人跟处女座关系好的。”

“也是哦。不过我百度了一下,根本没记录这种事啊。要不然你去申请一个博客,你来整理一下?”

“我?……不用吧,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你可以整理投稿啊,我觉得如何跟处女座的人相处好很多人都需要的吧,不然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黑处女座。”

“唔……我试试吧。”

 

注册。

起名?

邹远抬起头看了看于锋,他已经把所有东西整理好,甚至喷了空气清新剂。这副样子,确实比以前跟唐昊住的时候脏袜子丢一地的情况好多了

早一点起也不错吧。邹远想。他真心实意地说了一声谢谢,于锋对他笑笑说不用,反正他自己总是要做这些,然后转过头把垃圾桶里的垃圾打包丢出门外。

“如何哄好一个处女座。”

确认?

确认。

 

邹远用手机慢腾腾地打上了今天的第一条。

“处女座擅长折腾自己也擅长折腾别人,你最好忍着他。”

想了想,他补充了一句:

“如果你接受了,这其实也很好。”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